爱的魔力转圈圈

【ALL光】别来无恙 03

聂万峰x刘子光

 

“他把一切都忘了,连自己是谁都记不得。”

“大哥,刘子光失忆了,又一次。”

聂万峰的表情变幻莫测,最终,定格在一个诡秘的微笑上。

 

聂万峰赶回家的时候虎哥还守在卧室,他看见聂万峰后便将插进裤兜的手抽了出来,垂落在身侧,叫了声“大哥”,聂万峰点了点头,扫了他一眼便将视线转向了床上的人。

“医生已经来过了,说情况还算不错,不过还是得去医院做个具体的检查。”虎哥说。

聂万峰又点了点头,视线落在那人露在被子外面的身体上。

他穿了件宽松柔软的白色睡衣。

一阵静默。

虎哥不安的动了动,声音变得有些局促,“大哥,衣服是我给换上的,需要医生过来看看。”

聂万峰闻言扫了虎哥一眼,那目光有些凉,看得人头皮都发紧,虎哥不由自主的退了几步,站到了一旁。

聂万峰没再说什么,他走到床边坐了下来,对上了一双沉默的眼睛。

“你是谁?”

那声音很弱,还隐隐有些哑,听得出说话人的身体十分的衰弱。

“他说他是保镖,那你是谁?”

见聂万峰良久没有回答,他又低低的重复了一遍问题。

聂万峰唇角挑了起来,他露出一个温和的笑,柔声说。

“我是你的爱人,以前你都叫我‘哥’。”

 

刘子光刚刚醒来,身体极度的虚弱,他只坐了一会儿便疲惫不堪,聂万峰扶他躺下,然后掀开被子,熟稔的替他按摩起手臂,聂万峰的力道拿捏的刚好,手法也非常熟练,刘子光躺在床上看了他一会儿,开口问道。

“我昏迷了多久?”

“一年。”聂万峰轻轻揉捏着刘子光瘦削的肩,柔声说,“一年前你胸口中枪掉进了江心,我把你捞出来送去医院,虽然子弹擦着你的心脏穿了过去,也没有伤到动脉大血管,但江心暗流湍急,你被卷进去之后撞伤了头。”

中枪?

刘子光虽然失忆,但他对社会的认知并没有任何异常,普通人怎么可能会胸口中枪?

“我是什么人?”

他低声询问,他的声音虚弱的厉害,同聂万峰的交谈让他极其耗神。

聂万峰手上的动作顿了一顿,而后又状似若无其事的轻轻弯折起刘子光的胳膊,替他活动关节。

“你是饭独集团的老大,是在被jing方追补的过程中被jingcha枪击受伤的。”

刘子光没再说话。

独品、独贩、枪伤、昏迷。

这样解释的通。

他微微垂下眼,细密乌黑的睫毛半遮住他漆黑的瞳仁。

聂万峰将五根手指插进刘子光的指缝间,轻轻扣住,替他活动手腕和手指的关节,他不动声色的悄悄观察着刘子光的神情。

刘子光很平静,这让聂万峰非常的诧异,以聂万峰对刘子光的了解,在听到这些话之后,他该是像当初那样的震惊、痛苦、彷徨无措,而不是像如今这般的平静,甚至于十分的冷漠。

“那你呢?”

良久之后刘子光微微抬起眼,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看向聂万峰。

“是你报的jing?”

聂万峰顿时停住了,他猛地抬眼看向刘子光,眼中有着掩饰不住的惊异与愕然,他脑中思绪千回百转,神色却迅速的归于平静。

“不是,我知道你饭独,但那对我而言并不重要,”聂万峰停下手上的动作,身体前倾,他两手撑在刘子光头两侧,俯身吻上了他冰凉的嘴唇。

“重要的是你。”

 

虎哥:夭寿喽,闪瞎虎眼。

评论(28)
热度(1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把香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