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魔力转圈圈

【ALL光】别来无恙 05

聂万峰x刘子光

 

初冬时候,江北下了一场冷雨。

刘子光披着毛毯坐在轮椅里,隔着一扇落地窗看向外面湿蒙蒙的花园,卧室里很温暖,落地窗的玻璃上蒙了一层水汽,他伸出骨节凸出的手,轻轻擦拭出干净透亮的一块,便再次透过这玻璃,安静的看着外面。

他醒来已经有两个多月了,除了每个星期会去疗养院检查身体外,他还从没踏出过这间卧室一步。起初他身体虚弱,总是半梦半睡,但一月后,这种嗜睡的状况便好转了许多,而且他还会偶尔做一些简单的复健运动,可即便如此,那个叫聂万峰的男人也从不会让他走出这扇门,在房门开合的瞬间,他也时常窥得到那个保镖的身形在外徘徊。

他是被人看管起来了。

但刘子光其实并不怎么在意这些,那个叫聂万峰的男人看上去比他年长了七、八岁,成熟稳重,对他体贴入微,帮他穿衣吃饭,甚至于洗脸擦身,那个男人做起来样样都十分熟稔,刘子光确信在他昏迷的这一年来,一直都是这个自称是他爱人的男人在照顾着他。

但聂万峰不可信。

他更像是一个戴着面具的鬼魅,展露出他想让旁人看到的那张脸孔。

窗玻璃渐渐又重新蒙上了水汽,刘子光缓缓抬起手,在指尖即将触碰到玻璃的一瞬,他的手指被人捉住,攥进了掌心。

“很凉。”

男人一手撑在轮椅的扶手上,上身前倾,轻轻啄了下刘子光的耳尖,将人拥进了怀里,他身上还带着外面冬雨的寒意,激得刘子光禁不住颤了一下。

聂万峰低低笑了声,“我忘记我身上更凉。”

说着,他稍稍直起身,一颗一颗解开了大衣的扣子,又重新压低身体,将披着毯子的刘子光裹进大衣里,搂紧腰抱了起来。

刘子光没有动,他靠在聂万峰身上,被人抱到了床上。

“好像变得重了一些,”聂万峰将人塞进被子,开始脱自己的外套,“你的消化功能还没有完全康复,等再修养一阵,就不用每天都吃这些没有味道的营养餐了,可以先想想有什么想吃的?到时候我带你去吃。”

刘子光半坐起身靠在床头,他看着聂万峰回答了一句。

“烧烤。”

聂万峰的动作一下便顿住了,而后,又十分自然的继续换着衣服。

“怎么会突然想吃烧烤?”

刘子光没来由的心底一跳,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突然浮出了脑海。

【我请你喝酒,就去地地道道,也算是照顾你生意。】

【我请你喝酒你却要喝牛奶,我倒要看看,是我先喝醉,还是你先撑死。】

刘子光眉心突突的跳着,恍恍惚惚间他仿佛听到有人含着笑在说些什么,他努力的分辨,却依旧听不真切,那人的轮廓隐没在一片光怪陆离之中,令人头晕目眩。

“子光?”

他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。

【子光?】

他抬起了头。

【有我在。】

有人说着,对他伸出了手。

“子光?”

刘子光瞪大眼睛,看见了聂万峰近在咫尺的脸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聂万峰拧起眉,刘子光的面色惨白,眼神空茫,整个人仿佛失了魂一般,死死攥紧的拳头指节都捏的青白,聂万峰眯起眼睛,低声问。

“你想起什么了?”

刘子光茫然的望向聂万峰,漆黑的眼珠在眼眶里缓缓转动,他双唇微微分开,轻吐出一口气,又深深的吸气,这才缓缓说道,“没有,刚刚突然头有些疼,已经挨过去了。”

聂万峰狐疑的审视了刘子光片刻,才勾起一抹笑,说,“哪里不舒服要告诉我,我带你去看医生。”

 

与天斗,与地斗,与人斗滴光光崽

评论(26)
热度(19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把香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