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魔力转圈圈

错位 02.

三角,峰霆,凡等,无3p,请合理避雷

 

“放开我……Kris……”

Kris,Kris,Kris,Kris,Kris!!!

别再叫那个名字!!!

李易峰眸色深暗,捏住对方下颌的手指不断收紧。

“Kris……”

“闭嘴!!!”

他暴怒,猛地咬上对方嫣红发颤的薄唇,堵住所有言语,撕咬间,微弱的痛哼透过彼此胶馋的醇舌灌进他的身体,在胸腔震颤回响,心脏仿佛猝然被捏紧挤压,热烫的血液涌出,只留下一摊干瘪残破的腐肉。

全是疼痛。

他停下动作,呆呆看着满面痛楚的William,咬紧了嘴唇。

我心中该有爱,而不是妒恨,我该是深爱着你,而不是伤害你。

双手捧起William青白汗湿的脸,他垂头,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自第一次遇见William时起,李易峰偷偷的喜欢了他三年,那时的William刚刚回国,来到李易峰的学校帮忙代课。

只一眼,他便喜欢他。

他时常跑去旁听William的课,课后缠着人提一些刁钻的问题,他叫他老师,他微笑着点头,日子久了,两人便自然的亲近起来,愈是亲近,愈加爱慕。

但李易峰从来都不说,他把那份感情私藏进心底,他想等到自己出人头地。

毕业那天William来恭喜他,替他整理帽子上深蓝色的流苏,凉凉的指尖拂过耳廓,第一次,李易峰冲动的握住了William的手,他看进他溢满笑意的眼睛,呆呆的,小声的,说了一句。

“等我。”

“等你什么?”

William笑他傻,脸颊上浮起小小的酒窝。

他看着他,却没有勇气说,等我回来,我们在一起。

我喜欢你。

我爱你。

李易峰拿到一个出国学习的机会,为期一年,公司承诺了他许多回来后的优渥待遇和一个前程似锦的未来,他拖着行李箱在机场给William打了一个电话,贴在耳朵上的手机微微发烫,他不知道是手机电池快要爆炸还是他的心难过的快要爆炸,手机那边的人叮嘱了许多,注意身体,注意安全,他木讷的听着,心里空荡荡的,11122公里,他无法见他。

但是他还年轻,他有时间,他可以等。

不过只是一年。

李易峰在纽约每天都忙的天昏地暗不分昼夜,开始时还会挤出时间同William聊天,渐渐的,William也发现他实在是太忙太辛苦,便不再打扰他,只是偶尔发一两条信息问候,李易峰盯着屏幕上那简短的词句眼眶发酸,他揉了一把脸,继续投入到繁重的工作当中。

就这么熬过一年,回国的时候李易峰极端兴奋,却没有事先通知William,他悄悄的回来,压抑住内心的狂热思念,强迫自己不要冒冒失失的冲进学校里去找William,等把公司内的一切事物安置妥当,他才带着买给William的礼物去了学校。但是,他想给的惊喜却成了一场空,William早在半年前就辞职了,他去了吴氏集团,做了吴家公子的助理。

李易峰一刻也不想耽搁,他驱车赶去吴氏,却在地下停车场看到了被吴家公子压在墙上亲吻的William。

不过只是一年,偏偏就是这一年。

他落荒而逃。

第二天,他佯装无事的约William吃饭叙旧,两人亲昵的一如当初,他问起对方辞职进入吴氏的缘由,对方只是笑笑,说,想换个环境尝试不同的生活,李易峰没有说话,他想问他和吴家公子的关系,却又没有勇气开口。

他开始麻痹自己,接数不清的项目,白天忙碌,晚上去夜店、泡酒吧,沉浸在尼古丁与酒精构筑的空虚世界。

他时常懊悔,懊悔自己的不知珍惜,三年的时间,他白手将所爱让给了别人。

 

William裹紧毛毯窝进沙发,沉默的盯着Kris高大的身躯在客厅里走来走去,他身上难受的厉害,又酸又疼,小腹内好像还留存着刚刚被粗暴对待的钝痛,他轻轻吸了口气,好在刚刚对方及时停止了暴行,不然他承受的,远不止是这些疼痛。

“先吃点东西?”

托盘上是面包煎蛋和温牛奶,男人将托盘放到茶几上,也坐进沙发。

William看着对方轮廓深邃的面容,抿紧唇。

“对不起,我刚刚……有些失控……你一会儿怎么罚我都可以,但还是先吃些东西,你的胃不好,免得一会儿会痛。”

对方面露愧色,带着几分讨好。

视线细致的扫过对方的面庞,William慢慢低下头,接过温牛奶小口小口的抿着。

你什么时候才会给我答案?

Kris。

时间已经不多了,能让你失控的机会……也不多了……

“身上还难受吗?”李易峰悄声的问。

“还好,只是今天不能陪你去登山了。”William双手捧着玻璃杯缩了缩肩膀,李易峰见他蜷缩起身体,小小的一团,心尖像是被针刺了进去,疼的难受,他凑近将人抱进怀里,动作那样的娴熟自然。他愣住了,无意识的摊开手掌,这手掌比他的宽大,手指也更长,指节略粗,掌纹生的凌乱。

这是吴亦凡的手。

这是吴亦凡的身体。

摊平的手掌蜷曲握拳,用力到发颤,指节都泛白冰凉。

被爱的是吴亦凡,不是他。

“没关系……”

“嗯?”William疑惑的看向他。

李易峰笑了,“没关系,登山可以等下次。”

没关系,只要能被你爱,穿着谁的皮囊又如何,是李易峰还是吴亦凡根本就不重要。他压住对方的唇,细细亲吻,探出的舌尖小心翼翼的拨开犹带着奶香的两片薄薄的嘴唇,William顺从的张开嘴,放任他的侵入。

你爱我,我便是Kris。

 

 

Kris还是没憋出来,我很着急_(:з」∠)_

评论(27)
热度(1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把香葱 | Powered by LOFTER